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藤电视剧播出时间来袭 司藤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8:00:35

  司藤电视剧播出时间来袭?司藤什么时候上映呢?经过一番预热宣传,网剧《司藤》终于在今天宣布定档霸气女王带着她的忠诚小男仆携手归来,不知道景甜和张彬彬合作的这部电视剧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该剧改编自尾鱼同名小说,景甜、张彬彬、李沐宸、张亦驰等主演。讲述了青年设计师秦放(张彬彬饰)在一次寻根过程中意外触动机关,与沉睡数十年的司藤(景甜饰)相遇,在帮助司藤寻找身世真相的过程中,两人彼此相知并克服重重阻碍共同成长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