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电视剧幕后黑手是谁 温客行是反派最大BOSS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7:47:30

  在山河令中,目前来看,温客行搅入这些事情中其实是为了借机铲除鬼谷这个令人深恶痛绝的组织,所以借琉璃甲一事将众人搅入这趟浑水,进而浑水摸鱼,山河令电视剧幕后黑手是谁?温客行是反派最大BOSS吗?

 

高崇的大弟子就会在武林大会中指出,高崇指使自己与镜湖派线人里应外合将其全门灭族,仅仅留下张成岭一人,将高崇这个人拉下马。其实这一环节也是毒蝎在背后操控的,目的就是将高崇拉下武林盟主的位置,赵敬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