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亚仁公开出柜男友权哲华曝光 韩国画家权哲华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3:42:09

  刘亚仁作为85后演员代表,在韩国出道多年一直没有和女星传出过绯闻,网友都很好奇他的性取向。今日刘亚仁疑似公开出柜,男友权哲华曝光。据说是韩国有名的画家,权哲华个人资料被扒,感兴趣就来看看。

被刘亚仁晒出照片的男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面,除了艺术品,就是和刘亚仁的同框照片,看着男生非常甜蜜的眼神,感觉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加上刘亚仁之前就说过自己喜欢男生,这次又大方的晒出男孩子的照片,是否就是网友想象中的那样?刘亚仁不仅大方承认了恋情,恋爱的对象还和自己一样,同样是男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