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齐悦被误会是好人吗 齐悦人设到底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5:01:54

  爱的理想生活虽然从开播到现在争议不断,但是剧情和演员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在最新剧情中齐悦偷东西是被误会了吗,齐悦是好人吗还是别有目的。很多网友好奇齐悦人设到底怎么样,不会是真的喜欢温小阳吧!

虽然三个人都不在家,但是温如雪的眼睛就没从监控器上离开过,这会说什么也要把齐悦给拿下。果然不出所料,齐悦一看家中没有人了,立马在各个房间里转悠,偷用别人的香水,偷翻别人的衣柜,连丁荟桥的项链都要偷走,这还真是打算贼不走空啊。温如雪依靠在门框边,淡定的看着齐悦这一系列的举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