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锦心似玉琥珀是好人吗 琥珀的结局有没有背叛十一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3:18:22

  锦心似玉中的十一娘有两位贴身丫鬟,算是陪着她很长一段时间的。一位冬青已经在黑化的路上了,所以观众很好奇琥珀是好人吗?目前琥珀对于林世显已经产生了一些感情,那么琥珀的结局有没有背叛十一娘?

冬青和琥珀虽然都是自己身边的丫环,然而论亲疏关系上,冬青自然是心腹,但十一娘在明知琥珀是罗府嫡母安插在自己身边的眼线,却同样是拿真心对待她,从目前的剧情看,琥珀也是知恩图报的,她知道十一娘对她的信任,所以她是非常感恩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