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温客行杀了张成岭是真的吗 张成岭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09:36:06

  山河令温客行杀了张成岭是真的吗?张成岭结局是什么死了吗?据悉在山河令这部电视剧中,张成岭是周子舒的徒弟,而周子舒又和温客行是好知己,所以温客行是不可能杀了张成岭的,一起来看看张成岭的结局。

 

张成岭是个孤儿,小小年纪便失去了家庭的庇护,成长的过程飘零而艰辛。后来他偶然与周子舒相识,周子舒看他身世可怜便收养了他,还传授他武功,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温客行也帮了不少忙,两位师父把张成岭培养成了绝世高手,并且也给予了他许多关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