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温客行和周子舒小时候认识吗 周子舒和温客行什么关系

来源: 2021-02-28 21:21:53

  山河令中很明显温客行对周子舒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温客行和周子舒小时候认识吗?如果不认识的话,温客行为什么在丧失心智的时候喊出了周絮的大名周子舒呢?周子舒和温客行什么关系?

山河令温客行和周子舒小时候认识吗 周子舒和温客行什么关系.jpg

 周子舒跟温客行将张成岭送到三白山庄,却再次遇到鬼谷中人为了琉璃甲也来到了三白山庄,两人追查凶手进入了赵氏义庄。温客行却秒变温三岁的温客行,却叫的不是阿絮,喊出了周子舒的名字,幻觉中温客行是小时候的自己,那他叫出了周子舒的名字,小伙伴发现片头曲中有两个小男孩在河边玩打水漂,疑似两人小时候,之前在龚俊的访谈中透漏两人小时候认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