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段序结局和谁在一起 段序和温如雪结婚了吗

来源: 2021-02-28 23:36:19

  爱的理想生活中竟然有魏大勋的加入,算得上是个小惊喜,魏大勋饰演段序感情线备受关注,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目前来看段序和温如雪是有感情纠葛的,温如雪一心想要和段序结婚,而段序确实各种推,结局二人在一起结婚了吗?

爱的理想生活段序结局和谁在一起 段序和温如雪结婚了吗 (3).jpg
爱的理想生活段序结局和谁在一起?魏大勋饰演的段序,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超级正经的在开着会一样,不得不说,看魏大勋认真的样子,真的有一点奇怪的感觉啊。不可忽略的是,魏大勋的这个认真干练的样子,真的是可以把他的好看突出来了,这次魏大勋参演《爱的理想生活》真的是很让人期待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