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元韬结婚了吗李栋婷什么关系 李元韬离婚了吗黑料起底

来源: 2021-02-28 20:50:29

  白冰和李元韬竟然相亲了,这个配音圈的大佬很多人都认识,李元韬结婚了吗和李栋婷什么关系?李元韬的前妻是谁黑料这些都备受网友关注,一个怕冷场,一个一点都不怕冷场!感觉二人还挺般配的。

 李元韬结婚了吗李栋婷什么关系 李元韬离婚了吗黑料起底.jpg

李元韬结婚了吗李栋婷什么关系?李元韬和李栋婷什么关系?好像很多人说杰克配音和园丁配音结婚,但其实关于他的黑料结婚离婚这些都是谣言。网上的资料介绍,李元韬是一名配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代表作品有《最后的厂牌》、《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布鲁可战队之危客对决》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