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宁毅第一个孩子是谁生的 宁毅结局是怎样的

来源: 2021-02-22 10:32:58

  赘婿宁毅第一个孩子是谁的?目前的电视剧剧情中,宁毅和苏檀儿还没有圆房,于是苏檀儿就把耳房给烧了,看来这是要圆房的节奏了!宁毅结局是怎样的?他的才能远不止商业方面,在政治方面也会有所建树。

赘婿宁毅第一个孩子是谁生的 宁毅结局是怎样的.jpg

 苏檀儿是宁毅的正妻,她是江宁首富苏家长房苏伯庸的独女,同时也是苏府太公苏愈选定的家族第三代继承人,很早的时候就开始负责长房部分业务。苏檀儿因为苏府太公和宁毅祖父定下的婚约与宁毅成婚,但苏檀儿一开始并不喜欢宁毅,也不想和宁毅成亲,还在结婚的当天逃走,在外面待了十几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