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穗珍否认曾校园暴力同学 徐穗珍霸凌徐信爱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2 11:00:47

  韩国艺人徐穗珍否认曾校园暴力同学,近日因为童星徐信爱称徐穗珍霸凌自己导致引起了非常多的关注,那么徐穗珍霸凌徐信爱真的吗?

徐穗珍否认曾校园暴力同学 徐穗珍霸凌徐信爱真的吗 .jpg

近日,cube旗下艺人(G)I-DLE的成员徐穗珍陷校园暴力传闻中,而且在韩国的热度非常高,在naver上的怒榜都是关于她的。2021年2月19日,自称自己的弟弟(妹妹)是徐穗珍中学同学的A某,在论坛上发布了一篇有关于校园暴力的帖子:“(G)I-DLE穗珍的校园暴力也到了要被揭发的时候了,虽然对组合的其他成员很抱歉,但是我再也不能对我弟弟(妹妹)曾经受过的伤害佯装不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