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去哪当领队 艾情用的是什么手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0:32:00

  电视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正在热播中,不少人好奇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去哪当领队了,据悉艾情本来是SP战队的,艾情用的是什么手机呢?艾情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全队一起拿到一个世界冠军,战队就解散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这些吧。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去哪当领队?艾情用的是什么手机呢?据悉艾情还是留在了SP战队当领队,并且带着战队和K&K战队一起代表中国冲入了亚锦赛,为祖国取得一系列的荣誉,胡一天饰演的是吴白,李一桐饰演的是艾情,两个人在剧中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