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亚仁二封青龙影帝是真的吗 刘亚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9 22:35:59

  妆点娱乐讯 韩国近日颁布了41届的青龙奖也终于公布了,刘亚仁二封青龙影帝是真的吗?刘亚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年轻的影帝太厉害了吧!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推迟两个月的青龙奖在2月9日晚上举办颁奖典礼,而35岁的刘亚仁二封影帝惊喜露出双下巴,凭借《无声》再次捧得最佳男主角。46岁的罗美兰凭借《正直的候选人》击败大热《82年出生的金智英》 郑裕美。《南山的部长们》 获得最佳电影、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