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电视剧多少集 赘婿电视剧什么时候可以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0:13:42

  《赘婿》电视剧多少集?赘婿电视剧什么时候可以看?据悉《赘婿》这部电视剧是由宋轶和大林子也就是郭麒麟主演的一部古装剧,在最新的定档预告中,不少人表示被郭麒麟的演技给惊艳到了,小编表示想早点看到大林子的演技啊,目前已经定档,相信不用多久就可以看到了。

 

大林子本身就是一个相声演员,靠“嘴皮子”说话,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演员,而自从在电视剧《庆余年》中出演了张若昀弟弟范思辙之后,观众们对于他的作品就期待不已!之前在《庆余年》中范思辙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情感线,这一次在《赘婿》中却直接变成了和姐姐宋轶一起出演夫妻,而且还是入赘的赘婿,大林子出演的宁毅在结婚当天更是对宋轶饰演的苏檀儿直言:“第一次结婚,没什么经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