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硬糖少女为什么说黄渤是姜糖 硬糖少女303的团综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09:46:03

  近日,在一档卫视的春晚上,女团硬糖少女303突然被主持人Cue到问黄渤是什么糖的时候,硬糖少女回答是姜糖,好奇硬糖少女为什么说黄渤是姜糖呢?硬糖少女303这个团组成挺久的了,好奇硬糖少女303的团综有哪些 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你说黄渤多可怕,和老前辈冯巩神仙互动完了,又和刘雨昕一起斗舞,熟悉的霹雳舞掀起了节目现场的一个高潮。但最好笑的还是跟硬糖少女互动,问硬糖少女黄渤是什么糖,硬糖少女说黄渤前辈是姜糖,姜还是老的辣。黄渤开心的呦,立马夸海口——“以后遇到什么事儿,尽管来找我“。黄渤和硬糖少女其实是老搭档了,之前在江苏卫视的晚会上就有合作舞台,当时表演的节目是《恼人的秋风》,没想到绝佳互动奉献给了山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