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白暗恋艾情十年 吴白和艾青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09:16:48

  电视剧《你的时代,我的时代》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观众发现吴白暗恋艾情十年了,不少人表示吴白可真的是深情啊,好奇吴白和艾情在一起了吗?不少人表示不想吴白在继续暗恋下去了。

 

是她,让他从一个对机器人格斗大赛毫无概念的人成为人人仰慕的业界黑马。他用第三百个冠军和她换一个开始的机会。十五岁的天才少年吴白对艾情的惊鸿一瞥让其立志成为跟女神姐姐艾情一样的冠军选手,可以与其并肩。十年后,吴白成为站在巅峰的职业选手,不仅实现了自己的职业梦想,也拥有了真正站在艾情身边的资格,吴白带领K&K俱乐部在国内设立分部,正式回国代表中国竞争 世界冠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