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琉璃裴行俭太甜了 风起霓裳琉璃裴行俭吻戏第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9 22:52:2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风起霓裳》正在播出,琉璃和裴行俭的糖也越来越多了,风起霓裳琉璃裴行俭太甜了,风起霓裳琉璃裴行俭吻戏第几集?你也想知道的话,那就来一起看看吧!

《风起霓裳》裴行俭为和琉璃约会,扮鬼清场相见地点,画风突变。由古力娜扎、许魏洲等人领衔主演的这部古装爱情剧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吐槽,由于前期女主人设实在太单纯太无害了,甚至还想着要去认仇人卓大家,这不是羊入虎口么?好不容易出宫了也不赶紧逃跑反而还跑去认亲,只能说救了女主琉璃的阿翁真的太好了,把琉璃养的无忧无虑没有心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