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刺杀小说家电影杨幂饰演什么角色 杨幂的角色最后什么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9 20:59:18

  妆点娱乐讯 电影《刺杀小说家》即将上映,要和大家见面了,那么刺杀小说家电影杨幂饰演什么角色?杨幂的角色最后什么结局?你们是不是也很有兴趣呢?

对杨幂来说,刚结束的2020年是极为丰富的一年,拍摄完成了影视剧《斛珠夫人》,在独白剧《听见她说完美女孩》中饰演了机器人小爱,还挑战了脱口秀,在奇葩说中输出观点,最新电影作品《刺杀小说家》也将在今年春节档上映。日前,杨幂接受新华网专访时坦言,对于作品中的形象美不美、好不好看,杨幂则并不在意,相比之下她更在意角色能否打动人、自己演得够不够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