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去哪当领队 艾情用的是什么手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0 10:32:00

  电视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正在热播中,不少人好奇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去哪当领队了,据悉艾情本来是SP战队的,艾情用的是什么手机呢?艾情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全队一起拿到一个世界冠军,战队就解散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这些吧。

 

吴白是KK战队队长,是出色的计算机天才。吴白在12岁的时候,被韩商言(Gun)拉去看比赛,对艾情一见钟情。剧中他组建团队参赛,终于在中国总决赛中,与他的机器人大赛启蒙人艾情同台竞技,此后,他们一同代表中国参加亚锦赛,为祖国取得了一系列荣誉。作为对手,吴白坚毅的性格、高超的技术和天赋,吸引着艾情,作为战队领队,艾情对行业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以及过人的战术头脑也令吴白敬服。最后二人在相互扶持和竞争中被彼此吸引,携手带领各自的团队,为中国赢得世界冠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