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谢婉瑜的结局是什么 谢婉瑜和班恒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6:05:43

  我就是这般女子这部电视剧播出到现在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谢婉瑜这个人备受大家的关注,谢婉瑜的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谢婉瑜貌似是喜欢班恒的,但是班家和谢家是有仇的,好奇谢婉瑜和班恒在一起了吗?

 

谢婉瑜在原著里并没有与班恒在一起,而是真的嫁给了二皇子。不过在剧中谢婉瑜应该最终是与班恒在一起的,只是那个过程没那么顺畅。在《这般女子》这部剧里,班家与谢家关系很敌对,原本谢家是想着促成小儿子与班婳的婚礼,来达到攀附长公主的目的。可惜了,谢家的二公子谢启临不喜欢像班婳那种自由随性的女子,毁了与班婳的婚约,恶化了班谢两家的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