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卓锦娘是好是坏 卓锦娘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5:01:38

  风起霓裳里的卓锦娘,为了金针想置母女俩于死地,几天前还是伶牙俐齿帮母亲说话的小女孩,就要孤身一人面对这个世界了。风起霓裳卓锦娘是好是坏?卓锦娘结局怎么样了?

 搜狗截图21年02月01日1459_40_副本.png

林尚服亲自来给杨妃送袆衣,预祝她早日登上后位,没想到唐太宗李世民突然赶来,认定杨妃想篡位做皇后,杨妃百般辩解,还以死明志,杨妃不顾一切撞向大柱子,李世民赶忙把她搀起来,苦苦逼问袆衣出自谁人之手,林尚服和卓锦娘拼命狡辩,极力撇清关系,把一切罪责都推到安氏身上,诬陷安氏想重回皇宫,才制作了袆衣送给杨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