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许可依候昊的结局是什么 许可依候昊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5:38:27

  由姚晨和白宇,郑云龙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假日暖洋洋》正在热播中,在剧中,姚晨饰演的是女主许可依,白宇饰演的是男主候昊,这两个人是有感情线的,好奇许可依候昊在一起了吗?许可依和候昊的结局是什么呢?

 

而立之年的明星经纪人许可依,带着艺人高俊裕来度假村献唱,以为自己十年付出终将收获爱情,却未能如愿以偿,失魂落魄之时误打误撞结识了度假村员工侯昊。两人感情急速升温,慢生活的侯昊,能否为她带来新的开始……而领着一大家子前来度假的小夫妻宋小可与陈斌斌早已冲动离婚,为了让长辈们过个好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