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金小贝林睿相差几岁 金小贝林睿最终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4:43:57

  在《正青春》这部电视剧中,在剧中金小贝是一个女强人,是一个销售总监,看上去那么般配的金小贝和林睿没想到在一起以后是姐弟恋,那么金小贝林睿相差几岁呢?金小贝林睿的结局又是什么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

 

但丁(洪尧 饰)在饭局上表明自己替温哲(何润东 饰)追求章小鱼,饭局结束后,但丁带章小鱼与温哲见面,温哲表明自己心意但被章小鱼拒绝。与此同时,林睿与金小贝(章涛 饰)感情不断升温,金小贝在朋友圈发布与林睿的合照,公开关系,二人关系的发展同样成为剧集的一大看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