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火屠辛和谁在一起了 火屠辛最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1:30:09

  《玲珑》袁弘演的火屠辛是个努力学习端水的单亲爸爸,不但遇到了银妆(蔡文静)和乌缘(陈雨锶),还要照顾女儿玲珑的想法,玲珑火屠辛和谁在一起了?火屠辛最后结局是什么?

 搜狗截图21年02月01日1129_35_副本.png

作为唐人出品的一部剧,大多数人担心会对整部作品的质量有影响。但我觉得只要主角选的好,少年冒险到拥有责任的路上,一定会诠释出最好的模样。一场天降浩劫,导致众神陨落,神秘大陆分崩离析,进入到混乱纪元。男主角元一少年英雄,年纪轻轻便继承了至尊君位。女主角玲珑蕴藏灵力,与邋遢父亲火屠辛相依为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