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裴行俭少时扮演者是谁 裴行俭少时扮演者边程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0:11:31

  风起霓裳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在剧中许魏洲饰演的是长大后的裴行俭,而且少年时期的裴行俭不是让许魏洲强行演儿童,而是另外找了一个少年的演员,不得不说剧组在选角上还是很不错的,少年裴行俭扮演者是谁呢?裴行俭少时扮演者是边程,以下就是边程的个人资料。

 

边程,2004年8月6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8月,因主演都市情感电影《敲天堂之门》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演由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步步惊情》。2014年,参演悬疑灵异题材网络剧《灵魂摆渡》。2015年,主演儿童魔幻动画片《魔币精灵》。2016年,参演了古装奇幻剧《幻城》和都市言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