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林睿最后和谁在一起 林睿结局和金小贝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09:22:53

  《正青春》林睿对小贝隐瞒富二代身份感到生气而分手,看小贝着急解释的样子是对林睿动了真感情,一个身份问题有这么重要吗?正青春林睿最后和谁在一起?林睿结局和金小贝在一起了吗?

 initpintu_副本.jpg

林睿是SW华东销售一部总监,职场女精英,时尚干练,是一位自信果敢的中层领导者,她不惧定义,知难而进,展现出职场女性打破偏见、锋利自信的无限潜能。她无惧职场天花板,勇于打破外界的种种标签与偏见,挣脱一切桎梏,依靠自己的能力与团队的力量,实现职场新突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