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 结局是什么怎么样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1 18:15:55

  风起霓裳电视剧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一周更新几集?该剧根据热门小说改编因此备受期待,讲述的是具有制衣天赋的琉璃和怀才不遇的裴行俭的故事,古力娜扎还有许魏洲主演,颜值方面妥妥的。

 风起霓裳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 结局是什么怎么样好吗.jpg

风起霓裳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该剧1月27日20:30起播出,锁定湖南卫视 、金鹰独播剧场 ,优酷 22:00 更新。原著是一本穿越题材的小说,但是电视剧因为审查的原因,把穿越梗去掉了,而且把名字也从《大唐明月》改成了《风起霓裳》。女主琉璃的母亲安大家被陷害而死,琉璃被安大家多年的老友救下,一直女扮男装的收养在宫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