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金智妮有过几个男友 金智妮黑历史被扒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1 17:44:28

  金智妮作为blackpink成员,算是最早遭受网暴的一位了,网上金智妮黑历史被扒是怎么回事?据说和金钟仁在一起过,但是没多久就分手了,那么金智妮有过几个男友,感兴趣的就来看看。

关于金智妮和金钟仁闪恋闪分的缘故一直也深受强烈反响着,有网民说是由于金智妮的同伴lisa,确实?这一传言又让闻到一丝八卦的味儿。殊不知这实际上不应该作那样的猜测,不太好。金智妮和金钟仁提出分手真正缘故她们并沒有发布,仅仅完毕情侣关系,返回之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