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火屠玲珑的母亲是谁 玲珑母亲锦儿的身世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31 20:53:51

  在玲珑电视剧中,火屠玲珑的身世一直是个谜,关于她的母亲是谁也没有交代清楚,其实剧中有一些小细节可以知道玲珑母亲锦儿的身世,玲珑母亲并不是个一般人。

 火屠玲珑的母亲是谁 玲珑母亲锦儿的身世介绍.jpg

火屠玲珑的母亲是谁?其实在前几集的时候,母亲的身份基本就能猜出来了。玲珑曾经变身成为通体白色,状似藤妖的怪物,浑身冒着金色的火焰,叫声十分刺耳难鸣。这样的玲珑失去了神志,辨不清敌友是非,连火屠辛也攻击,可火屠辛却喊她玲珑。父亲之所以认出了这是玲珑,这是因为十几年前,玲珑刚刚出生的时候,也遇到了类似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