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风起霓裳武媚娘的结局是什么 武媚娘小时候是谁演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4:25:14

  风起霓裳这部剧终于在众多观众的期待中播出了,不少观众看过首播的观众纷纷表示剧中武媚娘小时候的扮演者真的是太绝了,简直把小时候的武媚娘演的活灵活现,那么武媚娘小时候是谁演的呢?武媚娘的结局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因为在这部剧中,剧组并没有让演员去强制“降龄”表演所谓的少女感,而是实实在在的找了一个十几岁的小演员,单单是小演员身上天然的少女感就让大家觉得舒服。而且除了纯天然的少女感之外,这位小演员的演技和形象也是非常好的,一出场就能看出来是一个教养极好的大家闺秀,即使遇到事情也是不慌不乱,沉着冷静应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