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左小青离婚左小青结过几次婚 左小青陈道明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5:56:06

  左小青在姐姐2节目中透露出已离婚的消息,她坦坦荡荡地说出来也是一种豁达!左小青离婚左小青结过几次婚?左小青陈道明是什么关系?

 下载 (1)_副本.jpg

左小青和陈道明既是合作关系,也是师徒关系,陈道明一手提拔起来的左小青,另外,左小青还是陈道明唯一的一位绯闻女友,曾有传言称,陈道明包养过左小青,甚至把左小青的肚子都搞大了。说起左小青和陈道明的渊源,两人曾经在2003年的时候拍摄过一则手机广告,当时这部广告没有找到合适的代言人,陈道明的朋友就向其推荐了左小青,之后陈道明和左小青就认识了,随着广告的拍摄,两人逐渐也熟悉了起来。在2004年的时候,陈道明提携左小青,两人合作《中国式离婚》,左小青凭借“娟子”一角火遍了大江南北。就在左小青火了之后,外界就传言两个人之间的绯闻,爆出陈道明保养左小青的绯闻,还有记者曾经拍到陈道明深夜进入左小青家中,在家中逗留了6个小时,爆出两人同居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两个人都持否认态度,左小青还表示陈道明是自己的恩师,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那样的丑闻,但是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尊重陈老师的,也很感谢陈道明的提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