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剧情分集介绍 班婳最后是和容瑕在一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7:18:08

  妆点娱乐讯 关晓彤的新剧一上线,就引起不少的目光啊,我就是这般女子剧情分集介绍,班婳最后是和容瑕在一起吗?关于这部剧的剧情想要了解的话就跟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在近期的电视剧市场中又有诸多作品强势来袭,其中由侯明昊,关晓彤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式定档于2021年1月18日播出,这部作品主要是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和世家公子容瑕机缘巧合下,携手成长相爱一生的故事。而对于本剧大家的关注点就是在于两位主演的身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