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孟辉亲生父母是谁 孟辉扮演者刘凯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6:46:10

  阳光之下这部剧虽然是讲女主柯滢和申世杰的故事,但是孟辉在剧中也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孟辉的亲生父母一直没有被找到,孟辉亲生父母到底是谁?孟辉扮演者刘凯个人资料曝光。

《阳光之下》小武的亲生父母这个剧情是剧集改编后原创的,小说里没有这段情节,所以就没有办法给大家剧透了。《阳光之下》根据鲜橙的小说《掌中之物》改编。讲述了大学女教师柯滢为保护自己和家人,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并联合为警方办案提供线索的热血青年小武,暗中收集犯罪集团的犯罪证据,协助警方及调查组阻止集团资金外逃,历经重重困难,终以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