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世正是谁 金世正否认与吴世勋恋情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6:34:11

  金世正是谁,金世正否认与吴世勋恋情是怎么回事?金世正在韩国综艺犯人就是你里面,因为和吴世勋互动频繁且有着亲密举动,所以很多网友对于两人的关系也是非常好奇了。

她表示:“粉丝们请不要担心,绝对没有这回事。我私底下和世勋没有任何联系,只是在综艺《犯人就是你》中很有默契而已。”金世正补充道:“真的考虑了很长一段时间要不要说清楚这个事情,因为有很多攻击我甚至是我父母的评论和私信。请各位放心,然后不要再说一些不好的言论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