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阳光之下柯莹怎么怀上封潇声的孩子 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6:51:23

  《阳光之下》超前点播至26集,封潇声对柯滢开始动心了,两人同居生活也开始了,阳光之下柯莹怎么怀上封潇声的孩子?电视剧结局是什么?

截屏2021-01-12 16.47.49.png
在原著大结局中,傅慎行自杀了,何妍终于结束了地狱般的生活,和梁远泽重新在一起,迎来了自己新的生活。在结尾处,何妍收到了傅慎行给她的那封信,看到他的忏悔后,何妍一边哭一边把信撕碎。傅慎行虽然自私残酷,阴险狡诈,但是也在用生命爱着何妍,最后用生命在为自己的罪过赎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