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叶谨言破产了吗 叶谨言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6:25:27

  流金岁月叶谨言旗下的公司精言是比较大的公司,之前朱锁锁就是在这家公司上班然后认识到了叶谨言,叶谨言破产了吗?叶谨言结局怎么样?小编来给大家说说。

据悉,《流金岁月》小说里是有叶谨言的,叶谨言跟朱锁锁是忘年恋。朱锁锁可以说是攀老头开始发家,小说里叶谨言是朱锁锁的前前男友,范金刚书中貌似没这号人物,叶谨言跟朱锁锁肯定是有故事的,在电视剧预告中也可以看见,朱锁锁说自己喜欢叶谨言,不过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