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流金岁月朱锁锁谢宏祖最后离婚了吗 两人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6:39:41

  妆点娱乐讯 《流金岁月》已经播到了朱锁锁要和谢宏祖结婚的剧情了,可是小说中两人最后不是很好的结局,那么流金岁月朱锁锁谢宏祖最后离婚了吗?两人结局是什么?你也想知道的话记得关注看看哦。

朱锁锁从8岁就开始寄养在舅舅舅妈家,父定期寄钱来。她还在读中学,做海员的父亲,因为找了后妈,突然就断供了她的生活费,她欠了舅舅舅妈五六个月的生活费。所以想象一下她的处境 ,就明白为什么她那么急着出来工作,为什么中学毕业南孙准备继续读书的时候,成绩更好的锁锁却说:“我要赚钱,许多许多钱”,因为她迫切地想要经济独立,迫切地想要还掉沉重的恩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