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萧綦王儇野战是真的吗 王儇生了几个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4:56:1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上阳赋》果然是让大家都真香了一把的,章子怡和周一围的演技很不错,上阳赋萧綦王儇野战是真的吗?王儇生了几个孩子?一起来看看吧。

《上阳赋》的导演完全用拍电影的手法拍摄了病中换药,以及男女主二人解除误会,打开心闸的部分。那种撩而未撩,欲而不色的感觉氤氲了整个屏幕,章子怡的“病娇美”我见犹怜,泫而落泪让人心碎。《上阳赋》中,王儇处理王爷府内侍女的故事,不同于大开大合的撕bi,王儇完全视对方于无无物,轻言细语就打发了,颇有“你是什么东西,根本不配让我知道”的主母范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