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对方辩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哪个台播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12 15:20:5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第二季已经定档了,你好对方辩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哪个台播一周更新几集?就在这个月的14号就能看见这部剧了,喜欢看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说起去年芒果台热播的青春校园剧《你好,对方辩友》,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有印象呢?这是一部很不错的芒果自制剧,剧情轻松愉快接地气,演员气质甜美颜值高,播出之后人气口碑双丰收。而剧中的两位主角,饰演“白宇”的潘宥诚,和饰演“易小曦”的林昕宜,也凭借着这两部剧圈粉无数。芒果台虽然自制了很多青春剧,但是这也不显然质量和好评度都是非常高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