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秀文做平板支撑大汗淋漓 去世的父亲是她最大的动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2 18:02:15

  前不久,郑秀文发文父亲去世了,字里行间能够感觉到她的悲伤,令人心疼。纪念日郑秀文晒出一段平板支撑的视频,视频中她已经满头大汗了,却还在咬牙坚持着,似乎在化悲愤为力量。还发文称:“父亲已化成最大动力”。

 QQ截图20201222180921.jpg

郑秀文一向很注重身材管理,经常晒出自己的健身运动照片视频中,但是近日可能是因为父亲去世的原因,郑秀文晒出的一段做平板支撑的视频,我们没有看到积极向上,只看到了她的故作坚强,不知道她已经坚持多久了,满头大汗,抬头纹也很深,没有往日的精神气。尽管她表示父亲是她最大的动力,相信她是在化悲愤为力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