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回应儿子穿女装 会给孩子所有自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1 18:03:17

  伊能静和庾澄庆还有一个儿子哈利,近两年才开始慢慢被曝光,毕竟孩子也大了,也不用父母过于保护了,但是曝光在镜头前的哈利却备受争议,因为他很喜欢穿女装,还经常晒出妖娆的图片,不能接受的人就会骂他,对此,作为父母的伊能静反倒能大方接受。

 QQ截图20201221173512.jpg

伊能静虽然已经50多岁的人,但是她的心态和外貌始终都保持在3、40岁上下,从她对儿子的教育观就可以看出来,有几个父母能接受男孩子喜欢穿女装的事情呢?尽管是明星父母,他们也是人啊。可是伊能静就能大方接受,不仅如此,她还很支持哈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毕竟孩子不是自己的附属品,他们应该有自己某些方面的自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