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粉丝集体为癌症患者捐头发 这才是偶像该带来的能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1 22:31:43

  易烊千玺真的是青年演员中的优质偶像,从没因为什么黑料绯闻上过热搜,在娱乐圈也深受很多前辈的喜爱不是没有原因的。近日易烊千玺的新电影就要上映了,是关于抗癌的故事,粉丝为了支持偶像,集体为癌症患者捐头发,实在是太有意义了。

 QQ截图20201221225031.jpg

 易烊千玺在青年演员中算得上是佼佼者,前不久章子怡还在节目中大方夸赞易烊千玺是集流量实力于一身的演员,谦卑、认真、踏实、有天赋这些词用在他身上真的都不为过。近日易烊千玺的新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就要播出了,该电影由易烊千玺和刘浩存主演,讲述了两位年轻人抗癌的故事,从预告和片花中,就足够期待易烊千玺的表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