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删除已售宝贝 是在心虚之前收礼的事情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2 17:28:58

  就在今天上午网友们还在热议关于《快乐大本营》收粉丝应援礼物的事情,现在就有网友发现杜海涛将在闲置交易平台之前卖出去的商品删除了,这不禁让人感到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这是在心虚之前收礼的事情吗?

微信截图_20201222172728.png

现在也是有很多明星会把自己的一些闲置物品放在闲鱼上出售,其中快乐家族里的吴昕和杜海涛也是大家听得比较多的了,闲鱼上的粉丝关注量也都不少,可是今天被曝出《快乐大本营》收粉丝应援礼物的事情,这就很容易让人联想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