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回应收粉丝应援礼 现在再看自己也觉得不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2 09:27:54

  还记得小时候每个星期等《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吗?这样回想一下都已经过去二十年了,昨天晚上何炅上了热搜,点进去一看内容是何炅收粉丝礼物,还有要求,这还是很让人惊讶的,难道何老师也会翻车吗?不过现在何炅回应收粉丝应援礼,说:现在再看自己也觉得不妥。

微信截图_20201222092634.png

现是在网上有网友把《快乐大本营》近几年收礼的文章晒了出来,然后又翻出了何炅早期上节目和沈梦辰谈到了粉丝送的礼物的事情,何炅还在节目上吐槽粉丝送的礼物上的不干胶都撕不下来,只能自己用,已经有二十多个保温杯和五十多支笔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