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粉丝否认黄景瑜探班 少造谣会活得久一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1 21:31:56

  近日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再出新瓜,之前就有传言称两人疑似有恋情曝光,但是双方都否认了。可是最近有媒体拍到黄景瑜疑似探班迪丽热巴,因为最近迪丽热巴在拍新剧,然后就在剧组看到了黄景瑜的车?粉丝可气坏了,最讨厌捆绑CP,跳出来辟谣该消息。

QQ截图20201221214759.jpg

 黄景瑜和迪丽热巴在娱乐圈比较受欢迎的演员,两人一起合作过《幸福触手可及》,剧中两人十分甜蜜,吻戏一度引起热议,很多人也因此传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因戏生情。就在近日两人又被曝出新瓜,迪丽热巴最近在拍新剧《你是我的荣耀》,而有网友拍到了黄景瑜的车现身剧组,还言之凿凿。难道黄景瑜去探班迪丽热巴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