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腾晒健身照翻车 具体怎么回事为什么翻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0:26:45

  沈腾晒健身照翻车,近日王牌对王牌第六季宣布原班人马回归,也是让不少粉丝非常高兴了,而沈腾为了节目也开始了健身,但是没想到却翻车了,那么具体怎么回事为什么翻车?

沈腾晒健身照翻车 具体怎么回事为什么翻车 .jpg

10月28日晚,沈腾晒出一张在健身房跑步的照片,照片中沈叔叔穿黑色T恤,不光瘦了不少,甚至手臂肌肉和胸肌都十分明显,另不少网友高喊青结:腾叔都健身了?!

沈腾晒健身照翻车  具体怎么回事为什么翻车.jpg
有细心的粉丝发现这是2018年拍的健身照,并非是沈腾的近照,粉丝揭露真相让网友们笑岔气了,果然还是那个调皮的腾叔!
沈腾晒健身照翻车 具体怎么回事为什么翻车.jpg
沈腾晒健身照翻车,具体怎么回事为什么翻车,不得不说这样也是很尴尬了,而且沈腾年轻的时候还是军艺校草呢,现在变化也是很大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