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锤】朴灿烈被曝多次出轨 网友:韩国罗志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09:42:48

  朴灿烈被曝多次出轨,不仅如此,女友手上据说还掌握着证据没有放出来,据悉朴灿烈在三年内出轨十余人,被网友称为韩国罗志祥。

朴灿烈被曝多次出轨 为什么朴灿烈叫首尔三大炮 .jpg

10月29日凌晨,有网友在某论坛上搬运了一则韩国某网友曝出的和知名男偶像团体成员朴灿烈的恋情,其是鹿晗吴亦凡曾经队友,一时间引发了网友震惊。据这名韩国网友表示,她与朴灿烈交往已经有三年的时间,因为朴灿烈对事业的看重,让网友一直小心翼翼的隐瞒与他的关系。

朴灿烈被曝多次出轨  为什么朴灿烈叫首尔三大炮.jpg
但是在交往期间光网友知道的出轨次数就高达十次及以上,包括女团成员、主播、伴舞等等,甚至还有过四次四人运动。这名网友更是曝光EXO疑似队内不和,称朴灿烈在EXO中有讨厌的成员,而被他讨厌的成员并不知道二人交往的事情,在向这名网友表达好感时,朴灿烈只敢在背后骂人。
朴灿烈被曝多次出轨 为什么朴灿烈叫首尔三大炮.jpg
朴灿烈被曝多次出轨,而网友爆料出的消息让不少中国网友大呼他是"韩国罗志祥",如果真的实锤了的话,相信不少人的房子又要塌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