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心人挤满6岁受虐女童家献爱心 抚顺虐童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09:48:54

  好心人挤满6岁受虐女童家献爱心,前段时间的辽宁抚顺虐童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抚顺虐童事件始末,现在小女孩已经恢复的很不错了,还有许多人来看望她。

好心人挤满6岁受虐女童家献爱心 抚顺虐童事件 始末.jpg

10月28日,辽宁抚顺,6岁女孩童童被亲妈和其男友虐待事件引发关注,许多好心人自发的来到童童家献一份爱心。

好心人 挤满6岁受虐女童家献爱心 抚顺虐童事件始末.jpg
童童打扮成小仙女的样子十分开心,还淘气地跟拍客说:”拜拜,小眼睛叔叔!“童童爸爸称,天气虽在转凉,内心却十分温暖。10月25日辽宁抚顺6岁小女孩被自己的亲妈和亲妈男友用热水浇头,用钳子将牙齿掰掉、打火机烧嘴等。孩子在送医后被下病危通知书,警方十分重视此事。
好心人挤满6岁受虐女童家献爱心  抚顺虐童事件始末.jpg
好心人挤满6岁受虐女童家献爱心,现在小女孩已经跟着爸爸生活了,抚顺虐童事件始末,亲妈和亲妈男友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