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海初中生发现教科书用图有误 编辑坦承有不妥将删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09:53:11

  近日,上海光华中学的初一学生顾则行对教科书中的古钱币图片使用提出了质疑。宋徽宗的宣和通宝怎么“跑”到了北魏?教科书责任编辑表示,将在下一版中删除此图。

搜狗截图20年10月29日0952_1.png

 今年暑假期间,顾则行翻看义务教育教科书《中国历史地图册》(第一册) 第19课时,发现了古钱币照片与说明不太符合平日知识。

06c5-kcaeqzx8509295.jpg
他查阅相关资料,请教了专家后,提出了教科书用图有误的质疑。该教材由中国地图出版社和中华地图学社出版,其责任编辑确认后表示,确实有一点不妥,会考虑在明年修改教材时将这一处图文删掉。
c85c-kcaeqzx8509361.jpg
顾则行是上海光华中学七(3)班学生,在学校老师眼中,他是个爱好广泛,性格阳光,能轻松驾驭各学科学习的“小学霸”。
 
原标题:上海初中生发现教科书用图有误 编辑坦承有不妥将删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