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海航庄媛媛事件 骗富豪百万后出轨男同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0:15:19

  海航庄媛媛事件,近日有网友爆出空姐庄媛媛骗富豪百万后出轨男同事,而且目前庄媛媛自己也承认了这些事情。

【深扒】海航庄媛媛事件 骗富豪百万后出轨男同事 .jpg

男子在微信爆料微信记录及女方出轨视频,自己花了100万与海南航空空姐庄媛媛谈恋爱,不但婚没结成,在两人交往同居期间,还发现庄媛媛带其他同事在自己房子里多次过夜,女方与前男友等多名男子同时交往。

【深扒】海航庄媛媛事件  骗富豪百万后出轨男同事.jpg
最奇葩的是男子为了她在婚内出轨并离了婚……庄媛媛有过多次和长沙前男友及哈尔滨前男友见面和微信约见面的信息,谎称和同事一起被发现并揭穿并承认,及后带海航副驾驶同事多次回家过夜被发现的事实证据及承认。
【深扒】海航庄媛媛事件 骗富豪百万后出轨男同事.jpg
海航庄媛媛事件,不得不说这对男女都不是好人,庄媛媛骗富豪百万后出轨男同事,而这个男人则在婚内出轨抛弃妻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